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挑衅燃烧我

最近邻家的小妹都在练《给爱丽丝》aka Fur Elise
手痒痒我也跑去练
这其实已在不知grade几的时候弹过 应该是六年级那年 在小学礼堂独奏过
我没有讨厌这首歌 只是...
我很不喜欢x10 弹这首歌 不晓得这首歌是不是学钢琴的人的一种symbol?
去到哪里 就算在家里 自小以来爹娘姨妈姑姐安高安娣每次都点这首
真是超讨厌 偏不弹
十几年了 没想到能够让我再弹这首歌的竟是一个邻居小妹!
谢筱倩你也有够无聊的 人家才没有要挑衅你的意思耶
结果我一弹 她就停 她的母亲一直在那边骂 我听不清楚她在骂什么 但肯定不是在骂我
然后我一停 她就弹
呵呵~好玩啊
当然 她弹了几个星期 我听了几个星期 她的速度还是跟不上我当年的速度
而听了几个星期之久 昨天才翻出那本书来练 嘿嘿 今天已经可以驾轻就熟
小妹 我赢了~~~~~~~~~~~~~~~~~~~~
.
.
.
.
.
-_-!!!
神经病! 需要这样来欺负一个小孩吗!
.
.
.
.
呵呵...小妹你加油吧 你输的不是琴技 你只不过是输给一个很会欺负人的姐姐罢了
.
.
.
.
.
那天听见那个很凶的资深学姐告诉另一个负责教我的学姐说:“如果她这个星期file完这一叠文件,我就算她厉害叻!” 应该没有听错
我 坐在一角继续装傻装没听见 可是手上的速度加快了100x! 嘿嘿 倩女还没使出真功夫呢
.
.
.
.
当人
失去动力的时候 有时要靠靠人家的挑衅来激励自己
这没什么问题 我也不觉得这是一种悲哀
只要
让我恢复我的战斗力
~
~
~
挑衅吧 挑衅吧
欢迎挑衅!

2 comments:

YOGA said...

哈哈!我在想象
你和隔壁家小妹在弹琴的时候
最痛苦的是另一家邻居吧 此起彼落的
-.-"(拜托 放过我吧 听到呕了)

绝对赞同你所说的
人有时就需要别人的眺畔来成长
所以。。。
希望越来越多人挑畔你啦 加油 :)

chian nv said...

呵呵。。。"听到呕"
你在酸我哦?
哈哈

可是才隔一天就发现这“挑衅rule”
竟然不是apply on all case 的。。。
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