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咯~

年初三
妈妈那边的亲戚来我家
姨妈阿姨舅舅舅妈表弟表妹
其实我们这几家人每年的年初二至年初四总共三天
都会聚在一起
年初二是妈妈回娘家
年初三他们来我家
年初四我们几家人一起去姨婆家
所以年初二初三每每要回家时不是说再见
是明天见
了很多
~家制春卷
~冬菇猪手
~蒸鲳鱼
~小白菜奶白菜
~麦片大虾
~鱼生
~蜜糖“叮”鸡
~还有我最爱的香肠
小孩子通常都坐另外一桌
表兄弟姐妹联络一下感情


捞生好热闹呵~


这是很百厌的表弟
他来我家做了一大堆坏事
我其实很不喜欢人家没问过我就动我的床
他竟然去踩我的床单!!!
我很不给脸的骂了他
Aussino 新买的床单 sale 的时候才RM29.90
不然平时我是没钱买的
Aussino 搭 IKEA 感觉很好噢
酱美的床单 我连睡都不舍得 那小子竟然...哼!
在我们很吵捞生的时候
有个人在客厅一处睡觉
一岁半的表弟~像不像宝贝计划里面那个?
婴儿都是可爱的
长大后却个个变魔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