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Walkabout 夜店

二十几岁人 第一次到夜店
还要是国外夜店
我不是死板的读书妹 并非完全没想过到这种地方见识一下
只是 祖国的治安那么差
我不愿意冒那种
就算安全从夜店出来
也会在半夜的路上遇上不测的无谓风险
不介意别人说我怕死
但非常不愿意死如轻于鸿毛
可能我想太多了 不过我比较相信报章上的事实
和以前恐怖难忘的经历


6月22日 刚考完Project Management
听说每个拜一那的夜店里有类似比赛还是什么秀之类的
加上 重点是免费进场
所以 差不多有一半的Commerce coursemates
都到Walkabout那里去了


路上其实很冷
不懂zomok她们可以穿那么少却毫无发抖的迹象


据说是类似脱衣舞的比赛
不过 脱是脱啦 没有100%咯
泰国的比较“专业”咯觉得
男的脱剩Boxers跳艳舞
女的半身裸秀身材
有一开始就很大方脱的辣妹
也有腼腆不敢脱金发尤物
整个所谓的比赛 从12am到2.30 a.m.
(隔天还得早上六七点起来煮早餐午餐lol)

讲真 没什么看头咯
纯粹进去感受一下夜店的气氛


他们说 站在外围的人容易被人吃豆腐
所以 赶快挤进二楼栏杆边 方便安心看节目
那个show断断续续的
没有on的时候
看辣妹酒保调酒
卖酒收钱(那么挤那么暗不会找错钱meh...)
看楼下的人拥吻
看楼下的人乱跳舞
蝴蝶 蜜蜂 苍蝇 蟑螂
如果说 当场给我一张纸 我还可以把那天早上考的
什么7S PRINCE2 PRAM RISK ASSESSMENT写出来
你就知道我有多“enjoy”了

可能这里的夜店没有吉隆坡劲吧?
他们就是站着 也没有疯狂跳舞
走来走去窜来窜去摸来摸去
在拥挤的空间用不舒服的姿势站了2句钟
思考着
那样摆动身体
那样吸二手烟
那样震动双耳
人真的会Relax一点么

不解...下次有待证实

不过 我的父母亲应该可以放心
没什么事的话
您们的女儿宁愿在家里睡觉
都懒得出来夜蒲

走回宿舍的时候 天已经微亮了
不过奇怪的是 第二天的早课
大部分迟到的人 反而是没到夜店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