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满月

今年的生日 在飞机上过
蛋糕 也没吃到几块 (“益”了我弟弟咯:P)
生日和离家满一个月了
还没有让家人看看我的住处
原因是酱的 之前因为宿舍分配有了点问题
学校把我们原本的宿舍名单messed up了
我们这些迟到的人不能跟自己朋友一起住
有点不太高兴咯 煮食的分配我们都已经商量好了啦
后来 我们住不同的Flat
吃饭的时候
拿着刀叉碗碟king ling kang lang
走去别的Flat那里进餐哈拉
也是蛮爽的
所以觉得Settled down了 才介绍一下
我的宿舍 Atlantic Point的房间

一进门
私人厕所 衣橱 暖炉 书桌 杂物橱 床边橱
还有床和椅子
插头几个
电话一个 用来通知人出门 通知人吃饭的: P
讨论功课什么的超方便 反正不必收费

还好有热水器
很多朋友来到这里都皮肤敏感冒红点
Touch wood幸好我没中招
学校解释说是“...due to our hard water in uk...”

很窄下那个冲凉的地方
洗衣 冲凉 玩水
会撞到旁边墙壁
不过还好是私人的
因为我有某种程度上的洁癖

两个水龙头 热水很热 冷水很冷 (讲废话~)
应该是:热水很烧 冷水很冰 比较贴切
每次用都要一次过开两个 手要向左闪向右闪

我的窗口的view不错
不是面向大路 不会听见ang mo喝醉酒撞车的声音
又高居四楼 很有Privacy
有一点不好的是 每次下面有ang mo讲话很大声
不然就是过了半夜十二点还开音响
有些塔尔的人也是酱丢脸
妨碍本小姐睡觉
恨不得拿玻璃碟丢他们lol

据说本来这地区是工业区
看我们的宿舍也像是类似经过改造的

房间其实算不小了对我来说 可以在里面跑步neh
不过我没有那样啦:P
大部分人的床单是惨白色的
少数人像我们是有colour的
嘿嘿 酱比较有家的感觉哦

房里最赞的角度 很怕那些没有窗 不见天日的房间

这是离家最久的一次
不过奇怪的是 并没有很Homesick哦
也许有某种程度上的冷血
由或者是这里的忙碌 已经淡化了什么感觉
反而觉得当爸爸弟弟到外地公干旅行
我还会比较挂念他们咧

到这里是很好的生活经验
第一次离家 衣食住行亲历亲为
虽然自己付不起自己的费用
但好歹也学习了些些精明消费
希望3个月以后
我已经不是那个
很没用 什么都不会的女儿和姐姐了
呵呵
加油~

2 comments:

RulerofSimplicity said...

haha me too.. no home sick...
so good... u got a nice room
super nice... unlike me here :(

chian nv said...

your room also not bad...antique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