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我的纸雕成品

昨天做了这个
从画 割 把它弄立体 大约用了一小时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美术
既然不能读 只好在平时偷些时间满足一下自己
但心底还是对它抱有丁点希望
.
.
.
在还没加灯光的时是酱的
材料是普通图画纸 刀片 铅笔 尺 胶擦
首先要画出线稿 然后跟着线割
考功夫的地方就是不是每条线都可以割
山线(凸上来的)不能割 谷线(凹下去的)不能割
只可以割切割线
所以必须专心和小心 稍微多割一毫米 就整个都不能要了
用玻璃胶纸?酱丑...又不完美...再割下去都没意思啦
但是 更考功夫的是怎么把它立体
因为层次很多 而且如果某些地方长度不平均 就歪歪斜斜的
就像那个顶端的阶梯部分
说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也不知为过
.
.
.
~太阳底下的不知名建筑物~
加了灯光效果 幕后功臣就是橙色巨蛋嘿嘿
如果你眼够尖 可以轻易发现 有一个地方我割断了

~月亮地下的不知名建筑物~
这其实是叫 origamic architecture
但基于我的水准不高 我都不敢这样叫它
直到我完成得意之作为止





p/s: 说要戒宵夜 才不到两天就破戒 真是...

1 comment: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倩女啊..
是organic 还是origami 啊?
但是很漂亮啦 ^^.我很喜欢...可是column断了整栋建筑可是会倒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