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我没料到实习也要上性教育~

实习进入第十二周
下星期五 就实习毕业噜~

昨天 总经理叫我去见他
叫我帮他写上次去香港分公司研讨会的报告
要交给firm partner看
他问我几时开学 实习完毕后打算做什么
我说我实习结束隔天就去旅行了 很怕他像我senior酱叫我延长实习期呵呵

然后他用很诡异的笑容问我:“ 跟谁去啊...”
我猜到他在想什么 很可惜我不是咯 我跟他说“我们8个人去咧!”
说时迟那时快 总经理马上收起笑容 突然变得很严肃
他说 去旅行 有几件事你必须注意的
他强调了几次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心想是不是什么要通知家人啦出入全啦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 他会酱敢跟我说性这回事
他开始时支支吾吾的说 “you know.....guys at your age.....”
然后叫我一定要跟舒服的人一起 不要跟不太熟的人一起
不要跟人家干不舒服的事
不要单独出去
呵呵整个对白我忘记了 但有些字眼我很记得
flirting....evening.....
guys are controlled by testosterone...
还说什么当时你可能觉得他很好看 过后你会觉得他很丑
还说我还很年轻 要好好保护自己
......

我只是在那边笑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 真的没有想到 真的没有
一个男人跟我说这回事
还要是老板...

他有时真的是难以预料
上次进他房 他叫我伸出手 我以为他要给我什么吃啦 因为他说 i gv u a very yummy thing
怎知他在我手上挤了护手霜 还一边说 女孩子啊 一定要会保湿 在办公室也要搽太阳油...



~真是个可爱的老板~

2 comments:

RulerofSimplicity said...

wa...wat a good boss
i want one too...
though my lawyer boss is weird too
but still not as cute as ur boss
haha..
it wont be so boring to have a boss like tat in work
haha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你的老板比女生还细心呢!!...
可惜我的老板是我的讲师....总觉得他比较疼男生.因为顶不顺女生的娇嗲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