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开学倒数ing


这学期放假近四个月 从过年到五月尾
还有一个月又将回去college上课了
迫不及待

一直都很喜欢开学的感觉 尽管中学生活离我远去整三四年了
每天早上还是可以很轻易地回味以前要到学校去的那种心情
每个情景都让人眷恋不已
白衣蓝裙 校车 朝会 学长 体育节 实验室 补习…

坐我隔壁四年的 现在已身在异乡
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每次有什么压力或不开心的时候 我们总是很大力很大力的抓对方的手掌 然后心情总会好一点

之后两年坐我隔壁的 上课会望着一个方向发呆 然后自己不自觉地笑
幸好 我没有被她怎样:p

那个教地理的泼辣女人 到现在还看她很不顺眼
呵呵 记仇是一回事 为人师表无理取闹又是另一回事 不可同日而语

就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Form 5 那年咱们的英雄美女放学后在食堂斗吃十杯 Tomyam Maggi杯面?我记得桌上那两排杯面还有叫声 感觉上看热闹的我们就像看wrestling的观众酱刺激

还有 7:23 总是很准时的会看到某人当班 所以我们都叫他23
23都移民了吗?我还是很八卦

如果没有意外 人生中也许我只剩下两次开学了
即将发生的事 怎么觉得它们好像就快变历史了?

历史课本之所以沉重 是因为不舍成了文字的帮凶
.
.
.
.
.
.
.
.
.
我说过喜欢拍灯

一间山区的海鲜楼 用的是大光灯

大光灯

嗯 很久没有去露营了

3 comments:

RulerofSimplicit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ulerofSimplicity said...

whoa! say till me like that...
I'm not a psycho yet ok?
haha...
oh well I'm still the same even in college but not too often d as it is stressful here :(
正所谓本性难改嘛
yeah... missed camping? me too...
just a few days ago I missed camping so badly..

chian nv said...

as u said, u r "not psycho YET"...
who knows when u vl become psycho rit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