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我是不是应该看医生?

有听过厌食症吧?有没有人告诉我 厌食症的反义词是什么?

最近出了什么状况真搞不懂
只知道从上个月开始 就不知不觉地 不知不觉地
食量和胃口 有点不对劲
前一阵子嗑巧克力就像人家嗑丸子嗑药那样
Ferrero 一天三粒三粒酱吞 一天没吃就好像很辛苦 像那些人染毒瘾酱
到后来家里的巧克力真的是吃光了desperate了
我开始找饼干 开心果 花生 或任何可以一直咬一直咬的
我发觉
我其实并不饿 晚上八点才吃饱怎么可能十点就饿?
可是我就是很自然的 八点吃饱 九点冲好凉 十点就捧着饼桶 十点半睡觉
我当然知道吃宵夜很不好 尤其是吃这种“漫无目的”的宵夜
可是又克制不了 总觉得如果不吃 反而会很guilty 睡不安
情况到了现在 严重了 本来真的以为是心理作用
如今 真的感觉到那种饿
明明早上六点九喝了一杯牛奶 到公司八点半就饿了又喝麦片
午餐吃了加饭的饭盒 又来一杯超大杯的麦片
晚餐吃完 睡前在加一杯超浓的美禄和三个寿包(呵...难听点就是清明节拜了的祭品)
胃口还会奇怪到突然很想吃月饼 (在这个时候去哪里找月饼?!)

其实我很了解 我在真的饿 之余
似乎也在寻求一些什么安慰 什么解脱
似乎 在试图舒解一些什么
是什么
搞不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same here..finished whole bar of chocolate immediately after dinner.then eat biscuit.then banana..dunno why but my excuse is the weather is cold?? or maybe im stressed out..

p/s: 'my' song is playing leh~

yan said...

but u still look very skinny~

chian nv said...

anonymous, miss u leh...when u comi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