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Impromptus

说实在的
真的有点被骗的感觉
那个大食会
拜于既来之则安之是一贯的作风
那么 就酱吧



虽说是大食会 但总不能真的一直吃吧
打机这种东西平时也可以做
真受不了
结果来到Bukit Tinggi

这地方几年了?我还是第一次光顾
超不推荐的日本村
几条鲤鱼旗几间板屋就想模仿
连个像样的榻榻米都没有 也没有忍者 飞镖 苦无
感觉上整个村庄都很敷衍

被敷衍 感觉还糟过被拒绝


法国村 外观还好


摄影师的悲哀
相信没有人懂
从槟城到现在
包括每次出游


有时 并不是拍不拍那么直接了然
要 就把功课写好一点
无鱼虾也好那样 不喜欢


道理就像 鹅肝肉和北京鸭
怎能鱼目混珠乱乱来


金玉其外
世上靠躯壳找吃的人和事太多了
有太多的人把事情复杂化
掩饰来掩饰去
当 不想再被华丽的外表蒙骗
或色诱
也许有个很简单的方法
把一切 简单化

白化 原始化
该露出的面貌也许就会慢慢浮现


如果问题真的那么难解决
若烦恼真的那么死缠烂打
请带走所有假设性的色彩

7 comments:

ee tieng de blog said...

不会吧!那个日本村杂志还介绍过叻。

chian nv said...

Re ee tieng:

推荐这回事 蛮主观的
我个人觉得 如果上去吹吹风 还好啦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i like ur photo very much..
it seems lik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chian nv said...

爱丽希亚:

瓦卡 谢谢你的抬举啦

接近两个月不见了
感觉上每次见面像有很多话要讲
可是聚会结束又逼不得已吞回进去

呵呵这感觉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倩女..我爱你!!
跟你褒粥后更开心..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muack!!
有你真好..

chian nv said...

你表酱讲 我会怕咧:p
我一直都不擅长煲粥
那煲粥才二十几分钟

只剩一个季节的机会了
祝福我吧

大家加油吧:)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加油..等你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