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一路向北.壹

学院放假 朋友告诉我 外州的人会想来KL
KL的人 也会想要去外州
KTAR的假期真的很短 才刚放假 下个拜一就开学了
不过 挺适合像我酱 不喜欢放长假的人
这一趟 我们去了槟城
最大的目的有一个
~吃~

一下车的第一餐 除了用猪油炒的炒火果条
还有这个 华语叫鲜鱼 别名:Pasembur
RM2.50 像Rojak一样
可是顶端那些是 jelly fish
KL好像没有哦


接下来去了叫“姓邱公司”的地方
里面满是很古老很古老的建筑物
感觉上有点像以前去过的古装电视城一样
(注意看:里面装的全是邱氏祖先灵位)



我的相机 拍人就顾不到景 拍景就顾不了人
算了 人 就放弃吧
反正我比较喜欢拍景


神奇的雕刻


神明的壁画

槟城到处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西式的学校 还有就是庙

天空蔚蓝到不行
足以把一切不快蒸发掉
KL怎么就不能有这种天气?




蛮喜欢这种气氛
受爸爸影响 喜欢到古色古香的地方进餐
这地方没记错的话在市区那个大钟楼附近
找不到路名


有时吃东西 会比较讲究气氛 还有 同行的人
食物不是最重要 只要不要太烂就好
在古老的店外吃烧烤火锅 蛮矛盾下

翌日我们六人七点半就准备好好了 早起的鸟鸟要去吃虫虫
槟城KDU(怎么这里也有KDU?)对面的点心店
其实不是店 是个类似盖棚的大巴杀
只需要去kaunter 就会失控的狂拿点心
我们拿了超过二十碟!
还以为拿那么一大桌 如果在KL肯定过百了
bill来的时候 才五十几! 便宜到笑
除出来一个人RM7.50 在KL一个人RM7.50可以吃几笼点心?
这餐Brunch 超值了


本来他们说要去拜保佑考试很灵的牛奶神
考虑到毒奶事件
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 得罪神明非同小可


偷拍
其实我是想拍那雕刻



那个50仙的签 我就是忍不住要玩一下
结果抽到了一号签 上上签
什么都很好 就是时间问题而已
这句字 很熟吼



这地方是在那个看郑和大脚印附近拍的
实在觉得有点假 结果很快就溜出来了


真的爱死那种蓝天白云的天空

所谓的情人桥
桥上有很多洞洞 桥的尽头是海中央
不见得很浪漫 挺冒险的


海中央拍的



这次没有买很出名的豆沙饼
一大堆洛克饼 维他西柚糖 利宾纳糖 陈皮梅
塞满书包
零食批发商店的战利品
留在开学lecture时吃的 如果到时有剩的话: p

归途巴士票贵了十五零吉 但看了两套半的戏 值回票价咯
不错下 戏目竟然还有不能说的秘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