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广告时间~

每个人小时候一定有一些特别钟爱的东西吧
我更相信
美少女战士 很多女孩跟我一样也曾经很疯狂

金卡(人家叫“闪卡”)和卡

贴纸

便条纸

T-Shirt
六年级的衣服
现在成了家居服 证明我从六年级到现在好像没啥长大呵呵

连标签也那么精致
.
.
还有不知去处手表 笔盒 公仔
18本漫画 和锁在储藏室的500片拼图三幅

从那时候
我从漫无目的的画画
到开始学画漫画
oops...是模仿


我人生中第一次画的漫画人物
看着漫画周刊画的 画到很僵硬
画完后精疲力竭
才知道 要画完一个的人 并不是两粒鱼丸当眼睛 一条弯就笑脸酱简单


我把全部都剪出来了 贴在剪贴簿
还有旁白!白痴到...



朋友之前来我家看到我的画
我说 全部都很白痴吼 她们说 酱才有童年回忆嘛

童年?
如果我说现在还在画 是不是代表我很幼稚咧

五年级 六年级
算算到现在差不多10年了
可以直接用色笔画 不用画稿了

未完成
Testing


没有很深的功力 酱的画花了一天的专心
关着门 不吃饭不要人打扰
如果有人来打扰 那专注和感觉就不再了 怎么画都画不好
艺术家的怪脾气仿佛感受到了一些些



还特地花了钱去买48种颜色的木颜色
木颜色这种东西 平常人来讲
是不是在Form 6 Pengajian Am 画完graf后就绝种了?
还是早就在幼稚园colouring book过后就消失了?


模仿功力有待进步
比起音乐 画画是我的最爱

然而

让我留下很大的
遗憾


P/S: 安然度过了第二科 打完了广告 是时候拼第三四科了
金融 税务
大家加油吧~

5 comments:

kkh23 said...

还很细心嘛,年份都有...

不能说是幼稚,这是个人兴趣嘛...

难道男生就没权利喜欢收集娃娃吗?同样的道理嘛...

坚持自己的兴趣,做自己想要做的~

yan said...

我還有收著sailormoon sticker
閃卡已經傳下一代了。。。哈哈哈

我還有sailormoon拼圖~

Anonymous said...

你画画很厉害呢~彩色方面也很好看~
哪里幼稚啦,很用心呢,旁边还有写年份和笔记,以后有空拿出来看时,肯定是美好回忆,哈哈~
还有,祝你中秋节快乐呀^^

chian nv said...

Re kkh22:
对啊对啊
虽然我没能读我想要的
可是还是可以
坚持自己的兴趣

Re yan:
哈哈...真没想到 原来大家也曾喜欢过同样的东西

Re shyan:
过奖了
不过 真的是珍贵的美好回忆


大家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童年就是这样咯。
就算多么傻,总是自己回忆的一部分,
一定要好好珍惜。

孩子不那么喜欢sailormoon。
也许你可以当孩子是异类,孩子比较喜欢
power rangers。
不想跟弟妹抢电视机,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