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只是勤劳 不是厉害 也不是最好

在这个冰冷的下午
读moral读到头昏脑胀天昏地暗的时候
突然接到一通学院打来的电话
还以为也许又有奖学金要offer我?(想得美!)
万万想不到 电话另一端是我的tax讲师!
讲师第一句问我 几时考第一科
我说明天 心里有点怪怪的 因为我预料不到他下一句会问我什么 (讲师打电话来 非同小可!)
我还在想他究竟为什么会打来? 他该不会只是问我几时考试吧?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是不是...啊!是那幅画得罪了他?忍到现在忍无可忍了 打算秋后算账?!

然后他说 你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个税务全国赛
Hah?
然后他就说了一些比赛的资料 说有个人赛和队伍赛 队伍赛要参会计系的学生组队
说如果我有兴趣的话就告诉他....
后来我也问他 为什么会找我?他说了一句 对我来说是学生都想听但却害怕担当不起的话

说真的 我一直以来对management game酱的东西很感兴趣
可以率先把学到的会计 税务 管理 法律等在还未出社会便学以致用 感觉不错
可是我的税务科真的只是cukup makan 而已 这次大考考的高级税务我一个字也还没温习
我...何得何能啊........这样未免太自不量力了吧?
明天就开始大考了 比赛下星期就开始了 想参加也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放弃又不太甘心 毕竟机会难得 怎么办咧~

我是不是该用"pembinaan hirarki"来解决konflik?还是"pencairan masalah"?还是"kompromi"...
(名副其实读moral读到傻了)

先考完moral 吧?
也许个人赛还可以试一下?60分钟做60题 即参加了比赛又对得起老师的一片好心
(其实我已经预了我第一回合就会被file出局 那么就不用烦下一回合了 呵呵)


访客们
大家生活上加油吧~
tarc的人也加油吧~

4 comments: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有机会比赛就要尝试..
结果并不是全部..
最重要的是尽力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觉得如果能的话去参加这个比赛是个不错的机会哦,不要管他输赢,尽自己的能力就好,哈哈,加油~
不好意思,有点多话呢~
之前有来看过你的blog可是这是第一次留言,你好啊^^
考试了,加油哦,好运^^

chian nv said...

Re Shyan:

嗨~你好你好^^谢谢你的鼓励哦
Nice to meet u too~

Anonymous said...

hey, gal, be confident to yourself!!!!!!I trust u can do it de!!!=)

Long time din contact you leh, miss you oh!!!!!Hope to see u soon!!!!!Keep in touch through MSN!!!Gambateh for ur exam lor and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