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最后一次开学咯

塔尔的假期虽然只有两个星期那么多
我已经觉得很够了
足够让我反省
明天开学了
这个假期
花了几天收拾打扫
花了几天上槟城和高山
然后开斋的整个星期都当宅女养病
家里的上班族都不必上班
让我有天天都是星期天的错觉
这种很废的感觉 不太喜欢 因为 很废 讲起话来 也很 废

刚出炉的
结合了四本漫画封面的抄袭作瓦卡卡

左上起的Sakura 右上卡卡西老师
左下宇智波佐助 右下我爱罗和鸣人
虽然砂暴我爱罗不是卡卡西班的 我却很喜欢他咧
杀人 不 眨眼呐


这不是海报 九连拍耶
V

别人眼中也许我很浪费时间
爸爸一定很纳闷我干嘛画啊画
但这对我念书很重要 耐性的磨练
考试时会派上用场的
也学某人所说的
as long as it makes me happy

如果没有意外
明天将会是有生以来 最后一次开学了
大家加油吧
Final Sem 咯~



P/S: 那海龙海马的药 真的很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all the best in the final sem! strive strive strive!!
but remember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stay as healthy as possible...
I will also try to cut down on my food intake haha!!

ps.faster finish then come and join me here in june 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