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慵懒的拜六晚


边听着My FM 播着杨综伟星光传奇演唱会现场系列
边回想一年前的事儿
听了两个周末 确实可以用沉醉两个字形容
一直以来不太喜欢那些什么星光帮棒棒堂之类的
可是 他用自己的味道演绎了好多别人的歌
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他唱歌 真得很好听咧

一年前的今天
做了耗胆汁的事儿
那声音 很用力去记 但 实在很难记得起了
十个数字之远 对老鼠来说就像几光年那样
想知道 猫还记得吗 老鼠向它要鱼的那天


最近这里都在下雨 下很大雨
大雨天破坏的美
震耳欲聋的雷声
大风吹过空大厦的鬼叫声
雨后的冰凉
让人觉得好慵懒

慵懒剩下约26小时的电量
这学期有两张把会计金融税务法律管理策略学时事等综合的怪胎paper
这学期有口操美英电台新闻主播式英文的讲师
这学期有模拟社会之称的抽签选队员环节
真刺激啊 大家头痛的当儿 我觉得有种变态的兴奋
游戏正要开始呢
犯规者和弱者都得被淘汰

容许自己纵容自己多一天
Tutorial 管它呢
希望那种辣得让蜡烛公主纷纷呱呱叫的天气快点回来吧
打拼的同时 请给我阳光和泳池充电

过几天学校有mind map talk
我倒是要看一下
究竟是我惯用的Flow Chart 厉害点
还是mind map厉害点

至于猫的那条鱼 猫你以为倩女我会那么快放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