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很冷

手很冷 脚很冷 心很冷
结果 我冷死了
...

呵呵 嗨哟 感冒了啦
就连在家里 都想穿着冷衣
一直打喷嚏 起疙瘩
都要考试了还...
外面好大雨 战斗力都变零下了

话说 考试时间表出了
05.09.08 ~Moral & Etika
10.09.08 ~Malaysian Company Secretarial Practice
16.09.08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I
19.09.08 ~Advanced Malaysian Taxation

然后咧 我们就要北上咯 嘿嘿
.

.

.

PS: 还有一件事 这里要澄清一下 陆续有人误解我了 msn我 简讯我的 都有
上上一篇指的是一个信任我的小辈 绝对不是像大家想像中那么暧昧
而那几句话 也是当晚当着大家面前听到的 就酱

如果真的多了一个人 我不会收收埋埋的ok



"\^o^/"
大家加油吧
我也会赶快病好的
(死命吸着柠蜜ing...)

2 comments:

Da Jun said...

记得吗
从前有个大侠。。。

他的手很冷。
他的剑很冷。。
他的心很冷。。。










结果他冷死了:)
好好照顾身体啦...都长酱大了 XD

chian nv said...

打从我一出世 就注定长不大了
谁叫我叫(小)倩
反观你...

哈哈
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