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泳池更衣间的鱼事

平时的拜三都是忙碌的一天 之前有太多太多的discussion
每次虽然下午四点才上课 早上九点多就在study room开始讨论
study room的好处就是没有服装限制
可以穿短裤 可以穿凉鞋
可以讲话 可以上网
可以带书包进去不像图书馆那么麻烦
也可以...偷偷吃豆沙饼 如果管理员看不到的话
我其实注意的是那些男生手上拿着的drawing block 该是设计系的吧
好羡慕 这东西好久没有出现在眼前了
每次都有意无意 经过就看下他们在画什么
有看过很赞的数码绘画成品
也有些真的很begginer的在猛涂猛涂人像 其实...一点都不像...人:p
还有 几次拜三去study room 都看到DD的dd 看样子挺勤劳的
每次讨论到下午精神已经到了极限的时候 还要去上催眠的道德课
然后 再去游泳
回到家 吃饱饭冲好凉 直接就倒下去了 带着许多未完成的愧疚

话说回来 今天终于不必再讨论什么了
我们特地来上moral 结果却停电 那就干脆直接下水
4pm的太阳 没有防晒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叫自己外劳肤色

我们四个女生换好泳衣 淑仪先去泳池了 剩下我和诗婷在更衣间等秀美
当时有个boy hair的 身穿formal衬衫和西裤 身材中年的人走进来就冲进第一间更衣室
我没戴眼镜 但我的直觉说那是男人 第一个念头就是:那很危险呐!
可是下意识也想到也许他真的只是进错厕所?也许一进来看到穿泳衣的我们就知道进错厕所然后急急忙忙关上门不好意思马上出去?
我们互望了一下 我问诗婷“那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 “你确定?” (点头)
ok我当时就假假很大声酱讲“这里不是女厕所咩?” 目的是要通知那个人 你进错厕所了

精精地 快点出去

是那人没反应 我们就拉了秀美出去跟淑仪讲有个男人进了我们厕所 淑仪她啊 二话不说冲回进去厕所 很大声很大声酱用英文喊 “嘿!这里是女厕不是男厕!不是女的请马上滚出去!”
说完 那人没反应 于是我们就在厕所外边淋花洒边buk那个人出来 等着认清谁是那个咸色佬
我还多问一次诗婷 “你确定真的是男的?” 她说是 我想我也没理由看错吧 那样的打扮 不是男的才怪咯

说时迟那时快 嘉毅才刚讲完“我觉得应该是女的咯?” 那个人就从女厕走出来 (那个钟数游泳的人很少 不会有别人的了)
一秒
OMG女装泳衣!!! 那我们...我们...可不是...骂错人了?!
OMG!当时全部人愣了一下然后假装淋水 转过身子就狂笑成一团!
我们也不懂要挖什么样的洞来钻才好
人家中性打扮有罪咩 我们还酱大胆去骂人...(看清楚一点她好像不是我们的年龄 再看真一点 她应该是...学校的讲师...>.<)
真的够力了

她今晚回去 会不会因为自己被人误认为男人而面壁思过啊?
还是她会恨死塔尔的学生 怎么那么皮 做这种伤人自尊的事
抱歉了 我们没有丝毫恶作剧的意思 我们真的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罢了
谁叫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