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815.816

815这一天 完成了这个sem最最最后一个试
大伙儿决定去wet一下
我们习惯酱 每次在出游前一星期就讲好
然后那整个星期咧 那期待和考试逼近的感觉一起上
这种折磨真是自找的 呵呵
大家都是蛮乖的孩子(大概吧)
大吃一餐怎样都实际过去什么clubbing
两辆车 来到The Curve 的曼哈顿鱼市
价钱不菲 我其实还是比较prefer吃鸡咯
不过那里的蘑菇汤很赞 不是披萨店那种罐头还要是冷的


我想说 我其实不是什么时候都很严肃的
原因当天有人说没有看过我轻松的样子

然后原本打算去IKEA走走算了 0消费
结果谁提起这里有红盒 瘾 就来了我第二次去K房 第一次在K房唱歌
说起来一点也不惭愧 我妈不太喜欢我去这些地方
自己也不太愿意花钱去做每天可以免费在冲凉时间做的事
我的歌声 连多年的好友都没听过 嘿嘿

是我学业上的对手
跟她的关系 总觉得在某次告诉她真话的时候
起了一丝丝微妙的变化
也许她也很大胆问 我也很大胆讲
所以我更相信 对人诚实就是对自己好

然后816是03团四十周年团庆
群英聚集 哪里可以不去 原本真得想过要偷懒的
算算原来我们这批8687的剩最多人了
虽说照片少了忙着交际的人 早走的人 溜去看球的人
当然还有没来的人 (vennie, 讲着你:p)

皇上 跟老臣子们
不少人有试过被总教练大声骂大声喝
我有跟皇上讲过 我 很想试一次
他只是笑笑


我们的想当年
画面都在脑海里了 荧幕只是辅助品罢了
不知道当晚的真正意义达到了吗?
那种升了柔儿翘起双手不必收拾残局
终于享受了一次
虽然这是当年还未晋级柔儿时最讨厌柔儿的一点




PS: 今天特地擦了防晒油去游泳 结果下大雨 有点白痴的感觉

5 comments:

- yEng - said...

wah hey...倩女幽魂记 ..i like it..

those food vl vl delicious ..nice!!!

古小玉 said...

Sinchew paper today said u like to do analysis work for share market, true ar ?

chian nv said...

Hi there,

I think mayb i've been misunderstood...

I am still learning finance at very beginner stage and those analysis are part of our assignment contents...

It's a bit embarass to say "like to do analysis work for share market" due to our shallowness of knowledge, despite the fact that we do discovered some fun from it...

Have a nice day~

hencherd said...

sinchew lead me to ur blog...wat i thought same with khoo88 ...but still ok ..nice to meet u!

chian nv said...

Re hencherd:

haha...nice to mee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