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男生有时是一种不愿把话说清的动物

我发觉我还是比较喜欢做那个在背后观察一切的人
什么人来了 什么人不见了 什么人在四处交际 什么人在顾影自怜
远远看热闹 比近近凑热闹 前者会舒服一些
有人把想说的话都憋着 也自然有人绞尽脑汁想讲些什么

有点不解 我的马子说 :“你一坐他旁边 他灵魂就回来了 你来之前他还是行尸走肉酱 我们问他什么他都慢一拍回答的咯!”
是吗...

虽说我们之间有小秘密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从别人的口中得知我对他来说的分量
酱的样 甭说又跟他那降E大调有关吧
我知道 你会忍不住告诉我的

2 comments: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好久都没来看看倩女了..
真的好想好好的坐下来谈谈..

如果把话说得太清楚的男生也几恐怕下..
(也要看是谁啦)

chian nv said...

说真的
我倒觉得
跟你说话
用眼睛也可以

你不觉得我们的眼神可会说话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