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w.e.l.comer

开工的第一天
我们T.A.的工作范围有四组 包括
Statistic
General Assistant
Welcomer
还有Runer


一大早刚来到的时候就有人请我们吃糖
同辈的还有学妹都问我们是不是才
Diploma或SPM的school leaver
呵呵 我从来就不知道我们样子有这么年轻?
暗爽了一下:)

瓦卡卡 然后咧 被安排在welcomer
除了站在前线派flyers 重点是
要念英文稿做announcement
再暗爽了一下下: p


嘿嘿 其实这次要接着个job
全都是为了speaking的机会 工钱倒不是最重点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直到发现自己
蛮希望被Ms. Chin 叫去全course人面前present 时

才意识到自己在暗中开始存这类型子弹
不知道以后在台下的观众会是什么人?
青少年?家长?学生?职员?甚至CEO...Director...Tycoon?
不过倒希望某天上台的画面会成真
p/s:小小声讲 那次present的机会确实是有被我策划过
。。放饵让她上钓开口叫我上场的!
。。我那里好意思跑去跟她讲jek?再说要是毛遂自荐
。。对我来说只是你自认好 不代表老是觉得你好

讲真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还没有一个非常非常清楚的picture
我只知道我必须确保自己以后不会是拖着身子起来上班
下班后又怨声怨气嫌东嫌西 每天只会期望假日到来的
废人

翻翻看报纸 有多少份工是可以完完全全胜任的?
学历只是一部分 语文和沟通能力又占了一大部分
还有心态咧
认真一点寻找 现在经济那么差 要是每份工你都东欠点点西欠点点
谁要请你啊?

身边小小的事情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证明了
天底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
没有所谓什么 很轻松 工钱又高的工作
以为人家开公司来派钱么

是非是别人讲的
身价也是别人定的
别人可以不必认同我的观点
恕我无法认同那些嫌弃自己的选择 又自以为身价非凡的人

加油 wel-comer~

3 comments:

Da Jun said...

wu...wu...
Got new project again?
Jia you jia you~
Welcomer...^^

Orange said...

yer... I LIKE THAT SONG VERY MUCH!!!! aiks... I can't make it as my blog's song d... sob sob...
=(


hahaa.. We are still young IN FACT!!! =p

chian nv said...

Re dd:
wu...wu...
Small project small project...
yes yes i will i will
thx thx n.n
more than half yr nvr c u...
miss u...take care and add oil too~


Re Orange:
Later when i don't want the song then you can take la
XD

I wana wear my secondary school uniform and sneak into any secondary school...

You wana joi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