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蛇的阴影

刚刚读过MashiMaro的最新post
提醒了我多年来相似的阴影

我怕蛇 我想也很少人不怕蛇吧?

可是以前那种程度是
电视上看到会动的蛇 书上看到不会动的蛇图片
都会起鸡皮疙瘩快速转台或翻过
说到梦见蛇 也是家常便饭的事
唯独是每次告诉家人梦到的蛇有几恐怖几恐怖
家里人就会翻万字书找号码
(没有办法咯 万字总是给人希望 没有听到电台整天讲:"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咩...)


事出必有因 那就要归咎于N年前 我六岁的时候...
某个早上刚上课 老师点完名还没上课
冷不防就拿一条蛇“啪”一声丢在我课桌上! (我就坐第一排!)

一秒
愣了一秒 我就哭到爆了~.~
我还记得那时才早上八点多
断断续续酱我就哭到放学整十二点
拜托~我那时才六岁也!
我怎么知道世界上有假蛇这种东西jek???!
只记得...嗨呀那时班上的人看见我在哭他们都在笑
那些男生还在我面前吻那只假蛇...
而那个凶手 我还记得她的样子 只会叫我Drink water Drink water
如果我懂事 早就...唉我真的很笨咯 连回家后都没跟父母讲...

然后啊 童军室那只假蛇
就真的有人拿起来就猛向我身上迎面而丢!
除了闭上眼被人丢 真的不懂应该怎样逃呜
直到后来当上总务收拾童军室时候慢慢接触那两条“蛇”
才没有那么怕蛇

前年跟一班小瓜去动物园当义工 我竟然...亲手摸了大蟒蛇!!!

所以啊MashiMaro
不如你就像我这样吧
得空站在那里 我去找条假蛇丢一丢你
然后找一天我带你去动物园实习一下
你的什么阴影就会慢慢不见咯:P



2 comments:

Orange said...

怎么能啊?我被蛇咬过的咧。。是真的蛇啊!!它咬了我过后还在我脚下,一副还想要再攻击我的样子!那情景,我到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


p/s:谢谢你,帮我promote我的部落。。。哈哈。。。

chian nv said...

朋友一场
这种宣传费
友情价算你好了
cheque/money order/bank draft
我都接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