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有些事 也许不需明白 接受就可以了

新年近在眉睫 虽说经济放缓 可是奇怪的是
商场 仍然人山人海
前阵子到了金字塔一趟
那些血拼的女人几袋几袋满满
又说经济不景气?

男生有时会很纳闷 为什么女生会一直买买买 买不停
虽说血拼不是女人的专利 但我相信
那是部分女人的

天性


陪女生血拼的男生不一定是可怜的

虽然 眼前所见的绝大部分都是

不是吗 也许一大早的时候还兴致勃勃地陪伴给意见
可是到了下午 眼见眼前的女人还精力旺盛的战斗
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就会看到很多双手捧在胸前站在店外等 脸露不耐烦的
弟弟 哥哥 男朋友 爸爸 老公 甚至 可能包括公公: p

不要讲男生 连女生也会beh tahan某些女生的
血拼方式的
跟我逛过的人会很了解 如果我真的要买东西
就真的会大袋小袋扫回来

我不敢说自己是快 狠 准
但我相信如果有钱的话 速度一定更快

而且 不可以是败父母的钱
所以将来 会尽量达到这个快狠准的目标嘿嘿

最不能忍受就是那些连自己也不懂要买什么的人
火上加油的是 又不愿意尝试
猛问你 这件美不美
你说不美吗 又会反问你不美咩 干嘛样样都讲不美
你说美吗 又很怀疑为什么那么顺摊 是不是真的那么美
兜兜转转 一直在
同样的部门 同样的区域 同样的牌子范围内周旋
再不然就是容易被那些减价数字诱惑住的人
尽管70%后的价钱还是很高 却又觉得放弃减价很吃亏的人
(又不是不懂价钱是被抬高了再挂名减价 到头来根本没减到的道理)

我的原则很简单
喜欢又适合自己的东西 价钱ok就杀
这道理听起来很简单 但是反过来说的话
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在价钱不ok 喜欢但又不适合自己的时候
毫不犹豫的狠下心走掉?
不必费神去了解为什么女人逛不累
也许女人自己也不懂 那driver是这些矛盾和犹豫

就像
我不能明白
为什么男人
可以从早上十点 洗车 抹车 磨车
到下午五点
.
.
.
不sien的m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