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为什么叫我老万???

去年八月多的时候 本小姐的部屋
被刊登在星洲副刊每个拜三的部落格简介那一栏
当天 其实并不是我第一个发现的
是先收到dd的sms
几乎同时间班长也告诉我说见报了
我才恍然大悟 为什么dd说 表以为北方那里没有报纸
回家Check blog
有人留言问说我是不是对Finance很有兴趣...
紧张了 因为当时星洲日报还没到手
不知道编者怎么形容我 可是第一念头就是:为什么是Finance??

后来读了那简介 真的很想笑
瓦 那样形容 有点夸张了
(那简介不是我写的!)
编者也太抬举我了 我才没那么厉害 不敢当咧
(当时那篇blog post只是在形容我们做CFM Assignment 的实况和感想而已)

之后也忘了此事了
直到最近 发现到这里的Feedjit有个 sinchew-1.com 的link
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去看个究竟

“ 老万用脑解市场”
为什么叫老万???
标题名就算了 连blogger name也叫老万
明明大家都知道我的blogger name叫倩女叻

老万...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听起来很老气不但
而且我在怀疑 是不是要揶揄我?
(抱歉 也许我的中文造诣真的不高)
老千大家都懂
老万 是不是指 比老千更上一层楼的老千呐???
p/s: Thanks to Nuffnang's Mellissa Lee and web developer- Raff. Finally my html template problems have been solved. :)

2 comments:

Orange said...

有看了那篇简介...那...我可否改口叫你"老万"呢?? 哈哈... =p

酱叫 真的很老耶。。。才二十出头就被叫成那么老气。。挺可怜的。。哈哈。。 不过,搞不好那一天有人找你当Analyst或是自由篇稿人咧?哈哈。。

RulerofSimplicity said...

aih you dunno wat is lao wan... then i lagi dunno what is lao wan..
but it sounds like the name my mom call my grandp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