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郁金香园的画面

3:45p.m SBS Office 就要关了
在课室里懒洋洋等放学
才惊觉:JMU 的 Form 还静静躺在家!
够力!打电话回家没人接
回到家东找西找的
我的 Certified documents 我的bank draft
统统去了哪里?
画面移来移去 感觉自己很重并没有在动
怎么却又好像在跑似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冲去学校
把文件统统交给了柜台

我却 听见了最恐怖的话:
“小姐,今天已经1月6号,你的报名截止日期过了好不好?”

这就是今天早上吓醒自己的一个梦
跳起来时候 反复的问自己今天究竟是几号

白痴到

截止日期是明天
然后 23岁的生日 嘿嘿
也许有机会在keukenhof过也不定?
还是 在飞机上...

5 comments:

Orange said...

搞什么鬼嘛!!!真的是有够白痴咧。。害我也以为截止日期过了(当时我还没看到下面说你是在做梦)!!哈哈。。。

还是你在梦游??=/

幸福咯。。。生日竟然有机会在异乡度过!!xD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就奇怪,怎么你写:“小姐,今天已经1月6号,你的报名截止日期过了好不好?”。。
明明今天才1月4号罢了嘛。。
放心啦。。明天才是截止日期。。。呵呵~~~
XD

chian nv said...

哈哈
我们的淑娟
终于曝光了嘿嘿^^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来看你的部落格的,只是没有留comment罢了嘛。。呵呵~~~ :P

Orange said...

曝光? 似乎有点夸张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