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N星期前

N 星期前 屠妖节前那个拜日
乃是咱罗浮童军的另一次活动
这次是到我家附近那里的战场来一场漆球战
既然离我家很近 当然也离学院很近

有兴趣的看这里www.rimbaharmonispaintball.com

负责人讲解如何用枪
那枪有个装漆球的小桶 还有一个装二氧化碳的瓶子 用来发子弹的
对我来说有点重

很多安全措施
当时其实有在想 会不会 假的子弹里面 其实藏有一粒真子弹

就像那套戏一样

那里不算很专业的战地 但胜在较便宜 比起其他地方
有两个地盘 一个平地 一个斜坡

我们选择了斜坡 斜坡的上坡和下坡各有基地
上坡的基地有个两层的站台

而下坡就是普通一层楼的基地
有几种游戏玩法
而我们被安排的则是必须从敌方那里领取己方的旗帜为胜

藏身之处林林总总

人人的藏身动作偷袭动作也林林总总

藏在帆布后 破门后 油桶后 沙包后 木板树桐后

说真的 那枪声很大声 不管有没有子弹
大家一起开枪 就像过年放炮一样

输了 就要走回基地Recharge你的“命”一次

其实我们都错了 被那两层楼的东西骗了
在上坡的 根本就没机会看见藏在下坡的敌人
在下坡的 却可以轻易瞄准上坡的人乱射
这就是斜坡战斗给予下坡军队的良策 只要你肯趴低
恕我没有玩策略游戏或Counter strike的经验
我真的不知道 、
“掩护我” 到底是要我怎么做的指令?
是要我挡在你前面 好让你可以在我的掩护之下移位?
还是说 要我在你移位的时候 向前方有可能射中你的敌人狂射 模糊焦点?
(如果是第一个 那告诉我 这跟要我送死有什么分别?)
很好笑的是 有时明明你跟敌人很靠近
你却看不到他 他也看不到你
在站台上负责拍照的人 会不会其实在偷笑
有时就是你和敌人各自藏在同一个遮挡物的正反面
可是你仍旧看不到他 他也看不到你
只可以缩着头露出枪 向通的另一边乱射
理所当然 因为谁站起来 谁就会先被射死
斜坡战斗 其实很吃力的 不过蛮过瘾

胜利 不太重要咯
添禧都说了 享受过程才重要

被子弹近距离射到 更严重的不止这样
是我幸运 还是我隐身术高超
我竟然连子弹的橙色漆汁都没喷到
更不用说被子弹打中
我只知道
从死角狂射总教练而他连怎么没命被谁暗杀都不懂的感觉
蛮有成就感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圣诞又要到了
但那种不知离圣诞还有多远的心情
依然跟去年的sem 2一样
final sem 的功课多到
连每晚临睡前还要确定几下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去睡了?
最近除了企划书作业讨论会考试和presentation
大家的热门话题都围绕着利物浦还是苏格兰的升学路
利息多少了 兑换率多少了
虽然要忙的事而很多
仍然坚持去泳池报到
其实从最浅游到最深不是问题 但从最深游回最浅
游到一半已经块没力气了 脚还动不到地
真的有种生死关头的感觉
而能不能够在这关头冷静下来
背着块耗尽力气的手脚和肺 咬紧牙关游回原点
就是犯贱的我用来刻意折磨自己的方法
以前很羡慕那group 2的人可以一口气游两个lap
卡卡 现在我也可以了 从一开始的下沉青蛙
如今的肺活量可容许我脸不红气不喘手不累脚不酸
所以我说
游泳岂只是一种运动 还是一种锻炼精神素质的方法
朋友说 现在那么忙你还有心情去游泳
我想 这的确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法 不是心情不心情的问题
不然 一连身兼几个coursework 的组长会不疯吼
搞定了部分功课 很快就可以去camp放纵一下
加油吧大家

2 comments:

Da Jun said...

喂 中枪哪个是谁哦
可怜到她啊 黑青到。。。

Yer...还有你们都不等我的
太不义气了XD

chian nv said...

中枪的是马丽金
瓦卡卡 国盛也中额头
不过 照片的只算是中级伤而已叻

没关系啦 等你下山
如果要我们补偿我们的不仁不义
义气子女们嘛奉陪到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