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记录生活

实习了六个星期
从不断要向人要工作 到现在工作自动来找我 总算感觉好了一点
没有工作做 我会很guilty
所以 只要有工作让我从九点做到六点不多不少刚刚好 就已经很满足了
而现在 刚好就是酱 唔 还好
不至于那么消沉 尝试苦中作乐 找些无聊的东西来观察
那罐被30cm直径饼罐装着的巧克力饼原来比苏打饼更laku
饼罐星期一才添满星期三就见底...
还有那盆放在打字机旁贴着 “Hi, I'm Jerry”的小小仙人掌 还不知道主人是谁
天哪~谁在办公室内做那么可爱的事?每次打字都被它逗笑了...
还有那天观音诞 午休时我们去对面的神庙吃斋 原来里面有好多好多上班族
还有还有 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每天放工后的必经之路
一下escalator 就看到chocolatier
转左陆续由来浓浓的Famous Amos 曲奇香味
再走几步又有诱人的咖啡牛油味
真的很怀疑 5月16日那天会不会很冲动的买下巧克力曲奇饼面包仔
然后站在垃圾桶旁 一口气吃完
那个数月来压抑爆发的画面 不敢想像 ...
不过 再多好 也免不了天天倒数ing 这种心态 还有七个星期
这种心态很要不得我知道 可是就是克制不了
试图想出个所以然 却没有啥下文
总觉得...还找不到的扮演的角色
这很重要 对我来说
如果无法在一个领域扮演什么角色 那么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放心 寻找ing 寻找ing 我一直跟自己这么说...

2 comments:

YOGA said...

有病就去看医生啦!(窃笑)

rudely asking.. can i link ur blog in mine?

chian nv said...

Re:ahhloong

我看医生没有我要的解药咯~

should i rudely replying too?
"Yes!u c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