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插曲~苦中作乐~插曲

插曲一
同事afnd是个attach 九个月的未来律师 so called "pupilage"
在电梯遇见就讲起话来
说起公司 他说 haiz busy like hell, work like a dog...
是呵是呵 firm 里面 没有一个人是 goyang kaki 的
我问他 is this the best law firm in Malaysia?
他说 yeah, sure! definitely! 可是他说有时觉得有点不值得 因为真的忙得像狗 忙得像狗...
人 在提不起精神的时候 就是很容易会把听见的话转化为 demotivating 的讯息

我也很肯定 this is not my planet
就像十几集的美少女战士sailor galaxia 说的那样
不过 倒有点希望有一天会后悔
犯贱

插曲二
资深学姐属妈妈级
最近大减价咩?不时会听到她们在讨论
mummy poko pants 便宜还是 drypers 便宜?
再不然就是研究那个品牌的奶粉最便宜最好 那个品牌又会让小孩大不出漂亮的便便
dumex?snow?enfagrow?sustagen?fernleaf???
我其实很想跟她们讲 snow会让小孩大便不出 sustagen超好喝!但很贵...选 fernleaf 吧 倩女自小喝到现在二十多岁还在喝 喝了可以考好成绩 呵呵~纯属个人经验 牛奶粉公司千万别告我

插曲三
大选在即 随便什么时候
搭电车 吃午餐 走路 甚至我搭的士那司机看见路旁的旗帜也会说上两句
也不懂要怎么答 敏感话题 他们说什么 我只懂说“噢!是啊?” 呵呵

插曲四
三月开工第一天 电车很多很多人 看见很多学院的人 蛮多industrial trainee的
ST 真好运!橙子说也许其实好运是冲着我来的 因为若不是因为等我 ST不会有艳遇
呵呵 是吗?那么我的艳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