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我拼!

从一开始充满好奇充满幻想期待
到开始疑惑矛盾厌倦漂浮站不稳
三个星期内起伏很多
不断找很多人发牢骚 其实是想听听众人的意见 想寻求一些鼓励

还没开始就有人叫我要记得装傻 我知道 我是一个不太会装傻的人
每次情绪的残局 都要麻烦周遭的人来帮我收拾
之后有人说可能我还不习惯 怎么可能? 同样的工作性质 早在两年前试过了
我想我不习惯的 是那种被动的人要在冷漠无助的环境下做出最好
这种不惯 就算日子久了也一样会不惯 对于一个被动胆小的人来说 如果她不改
然后又有人告诉我说 穿到桥头自然直 我知道 每次都是我想太多
然而我只是不想在有限的生命作错的选择
有些事 不一定要在此刻就下定论 也有些事 一旦下了定论 却不一定有时间有机会在重选
有人叫我不要那么悲观 应该把握当下 我想这很对啦

三个星期后 开始获得认同 在那卧虎藏龙的地方开始摸索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这也许真的只是一个过渡期 就像刚进塔尔那时一样
可能明天 我也会对这地方不舍 就像对塔尔一样?
不是说做什么一定要获得认同 只是如果你连做什么都不知自己对不对好不好
那种感觉真是不敢想象 至少对我来说是酱

无论什么地点什么时候什么时空 我相信
一定会有人把你当神来拜
一定会有人把你当人来看
也一定有人把你当鬼来嫌
这都不重要 只要 默默的 用你的实力
让那些不把你当人来看的人 在错愣之下不得不把你当神来拜
当神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要看见那些人错愣的表情

魂已经不再漂浮 它静静的站在肉体旁
就静静的 稳稳的站着 一动不动 不愿意进去
也许它还有一些顽强 一些倔强 就...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