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my collection*~不知不觉就收集了

下雨天没出门没节目要做什么好?
简单嘛。。。玩相机咯!
那天和弟弟去金河败家
金河那里。。。还算可以去啦
时代广场就。。。全部都是穿校服的,要不然就是穿lolita的
欧麦过德 我们走没半小时就逃回金河了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
。。。
白踢@19.90 粉红烫金踢@15.00

青踢@IP Zone 15.oo 红踢@金河15.00
我喜欢这样五颜六色的 印上可爱或有个性图案



不知为何长大后开始偏向简单的风格
所以Polo-T是我的首选
20.00~25.00一件
耐穿又不会过时 简单又不失高贵 休闲又正式
男生穿Polo-T 也是超好看的!
如果有白皮肤更赞!
选 Polo-T 的诀窍是
要选合身的 衣服不要长到盖过屁股 袖子不要长到手肘
领子要够硬 不要有口袋的 最好胸前有一个小小的标志
像我深蓝色那件一样有只苗条的粉红小鹿
很美
下个目标是黑色和红色

new polo VS classic polo
现在有一种新款的 Polo-T
没有纽扣 有deep V + lycra 布料
很不巧我又买了白和粉红
因为是lycra布 所以贵一点
两件60.00@ baleno 今年新年时卖60.00一件 我等了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单色的背心 也在慢慢收集着

对线条的执著 可以在我OL服中看到


就连看的书 都是1 set 的
红色文化城邦出版社的书我不知不觉收了好多
就像这堆网络爱情故事 从好像是 f2 就在看 现在也腻了
全都是散文小故事 除了《月光下的鱼》
价钱不便宜 一本可以够我买一件 polo
可是就是颜色设计很美很舒服
现在也停止收集了
欧阳林的书 排起来连 ikea 的 45.00 lack side table 也不够排
也是城邦出版社
从6年级看第一本《鸡婆医生》后就中毒了 因为我对人生的领悟是从这里开始
现在还在积极收集中 可是很难找到噢
懂倩女的人自然知道我讲鬼故事有一手
这邻国的鬼古
我现在看了都想睡觉。。。

长大后偏向读一些企管系的书 配合我读的科系吧
可是读这些书有些副作用的
价钱贵不讲
还会吸收到一些太完美的主义太鸟的想法太拽的元素
总结来讲世界就是充满利益挂帅的人和事儿
我不得不探头去摸索一些
我喜欢剪报 很少人懂的 呵呵
剪贴 自己重新拍版 放进透明袋里ring起来

剪的包括行瑞的插画 以前在周末的报纸有现在没有了 呜呜呜。。。

还有家居装潢的


杂志也是我的收集品 也是考试解压首选
除了少年月刊+口袋书
也收集日本的 Popteen 和台湾的 Choc
又是城邦出版社 这家出版社赚了我不少
女生也不免会爱看时装杂志
可是。。。
表以为就是蠢蠢的看衣服看鞋子
里面有很多健康资讯。。。
这就是为何我的字典没有怕肥这两个字
我的毅力与恒心也是由这里起跑的 想象不到噢
还有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depends 你买哪种杂志
这两种就有
美少女战士贴纸我还好好收在 sticker book 里
(现在小孩会不会问sticker book 是什么啊?)
里面装满我童年的梦和回忆
我虽然是杰迷 却只有钱买卡带
干吗舍得花钱买书不舍得拿钱买cd?
表问我我不懂

专辑封套能学到什么?
有的有的。。。
曾经我就是在这女神的专辑封套寻找营火会布条的灵感
细心的人就会发现
布条上的水滴,星星,水钻,颜色,字体,感觉。。。
似曾相似哦
最后这个东西
body shop 的香水
velique 和 oceanus
这不是我自愿收集的 都是人家送的生日礼物
你看下从2004年到现在那香水的水平线一半都不到
就知道香水对我来说是什么意思了
就是打扫完房间爽爽喷一下
在不然就是包礼物时喷一下
所以如果以后想不到要送我什么生日礼物
不要送香水
送一本书或一只可以写日记的墨水笔我就很高兴了
不要破费买香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