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就要开战了

上次的成绩刚出炉 现在就又要准备出征了
酱就混了4个星期
新的assignment发下来 可以明显感觉到sem 1 和 sem 2 的差别
sem 2 的管理课强调~分析 这两个字
要死命找资料读很多字
还要分析一大堆什么什么的策略(什么蓝海策略红海策略。。。有没有死海的呵?酱那个策略就是大家一起跳下去那么简单!反正跳死海又不会死)
还要是做我蛮讨厌的还有蛮无知的银行业
天哪我怎知道干嘛那银行要用什么什么的策略吖
天天都是分析分析
就好像你从某个人的动作姿态朋友喜好习惯路线等等等等的线索
分析他是什么样的人酱
可是银行 是没有动作姿态朋友喜好习惯路线等等等等的
要从一堆字分析它的策略 还要有证据不能白撞乱作
是有点难度的

2 comments:

Da Jun said...

嗯 学期上升 难度上升
商科是很死的 死海的demand也很高
这个应该是我闭关前夕看你的最后一章了吧

课业上的事务就得靠自己啦
精神上的支持我用DHL分期记过来给你:P

chian nv said...

哎哟大佬。。你回来酱久原来现在才要闭关啊。。。等你courier过来,我已经在死海里逍遥快活了吧呵呵。。。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