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哀悼它的挂彩

呜呜呜我的手机挂彩了
我不敢跟家人讲那手机是因为好彩过头
那么准掉进我喝的蜜糖水里头
它dum一声掉下去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是扑哧一笑
然后才拿起手机看看 咦不错嘛画面还在应该没事吧
怎知按一下 两下 三下 没反应
拆出来弄干安回去再开机 欧麦过德 真的挂彩了
呜呜呜有很多东西都存在里头捏
电话号码不讲 SIM卡剩下一些无关痛痒的人的号码 VIP的号码全都没了 虽然VVIP的号码我都save在脑里了
还有很多舍不得delete的简讯,照片, classical MIDI, to-do-list, 部落格的灵感。。。
虽然nk6020对现在的人来说可能不是很 high tech
可是它服务了我近两年 所以有点伤心的
爸问我要怎么办 我当时没有想到要买新机
只是猛去想我失去了哪些重要的资料,
友人鼓励的话,姐妹的金玉良言,某年某月某日发生的事情及心情。。。

顿时,突然间明白在东西失去之后才来知道它对自己有多重要,
酱紫,是蛮愚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