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借喻

战火即将开始
百姓奔上船准备逃离
船上剩下五个位
我们有六个人
在船长讲解上船要用多少钱的时候
短短时间内考虑了种种因素
六人当中没人愿意下海
又没人胆敢出来讲要上船
等等等 没人敢动
橙子不会游泳 所以她一定不愿意下海
其余四人不懂会不会游泳 但肯定也是不想下海
我会一点点游泳 其实我也不想下海
船长在催交钱了 船要开了 战火要到了
我喝了胆汁 在别人始料未及的时候跳海了
虾兵蟹将很欢迎我 跑来跟我握手 我却有一种“死就死啦”的念头
可是船未开 队友们就把我救上
我还没搞懂发生啥
橙子已被推下海
矛盾啊
怎样跟橙子和虾兵蟹将交待?
明明是我自愿做受害者的
干嘛搞到我想害人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