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good luck . take care

祺祯飞去英国了。。。

那个夏天
回忆起我们坐在靠窗的第一排座位
用一样的蓝色透明笔袋 有只小螃蟹的
用一样的amazon水瓶
还有蓝色daybook 凯西日记本
一起看过的少年月刊
一起唱过的孙燕姿
那堆我帮你辛辛苦苦剪下的孙燕姿和金城武剪报
被你辛辛苦苦的收集着却被学长辛辛苦苦的没收
还有 当然不会忘了我们疯狂2324的时光
那个formula 我清清楚楚还记得
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那样 想到还会笑

是的 不管我们离彼此多远
就算我们已经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粘在一起当twins
你说得对 我们在彼此心中留下的 是永不磨灭的

“ 有点想念还在我心中深藏 点点滴滴那段时光
生命某一段因为你而发亮 直到今天还不能忘
有点感伤关于我们的聚散 三言两语无法说完
也许让我们各自走了一段 又会重逢在老地方”

这两句歌词我记得我曾经在你的中五纪念册写过
没想到若干年后还派得上用场

而这些回忆 你都装进行李箱了吗?
好啦 一路顺风
sis 4ever
2003 @ chong hwa

19 september 2007 @ KLIA

1 comment:

Da Jun said...

多年以后你们还会是一样
笑容一样 年轻 美丽

遗憾不能送她
送上祝福已经是我最大极限了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