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被变态佬跟踪

几时?:昨天
几点?:中午十二点半
哪里?:茨厂街大众书局

我一个人在大众的某楼看书
爸爸和弟弟其实在楼上那楼
从书架移到另一个书架
隐约发现有个人好像随着我变换方向而跟着我
抬头看一下 其实他没有在看着我 只是他好像都站在我附近几次了
看他凝视着那些书
唔好吧可能是我多心了 就走去看CD
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就走到我旁边问我“小姐现在几点了?”
我告诉他十二点半还边想“ceh原来只是要问时间”
可是我脑袋还没闪完这一句那人就跟我讲
“你看那边那位小姐蹲着的她的底裤都看到了黑色的”
我说“har?”
~~~~~~~~~~~~~~~~~~~~~~~~~~~~~~~~~~~~
我当时想到的第一句话不是“变态佬”
而是“神经病啊这关我什么事”
我发誓 我当时真的没有怀疑些什么
因为 他穿到一点也没有变态佬的样 加上在书局
变态佬要找吃也不会来那么神圣的地方吧
ok咯我就没理他 皱了眉一下继续看我的CD
那个人讲了就去别的书架
然后我这时刚好经过看见蹲在那里的女的
她蹲在那里看杂志真的露底了
我这时才开始意识干嘛那人去gap人底裤
gap了还要跑来跟我讲那么。。。变态!
此时此刻这两个字才浮出台面
我放下CD用眼角扫 他应该没发现我
然后我闪出那楼打算上楼去找爸爸弟弟
上着楼梯的时候我在想那人应该不会跟来吧
还没想完那句就看见那人看着我跟着上来了!
哇劳我怕得要死马上就想到我被变态佬跟踪!!!
我冲着上去看到爸爸站在书架那里看书马上飞过去讲
“爸有变态佬跟着我!!!”
爸说哪里哪里 我就指给他看
当时那人已经上来了装摸作样在看书
我就跟在爸旁边也假假看书 偷看那人一下
那人又看过来一步一步假假慢慢靠近了
哇劳神经病!
然后爸离开了一下留我一个人还在那里很怕的翻书
然后爸又回来了
当中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直到很久后我抬头看那人已不见了
就问爸咦那人走了?
爸说那人刚才真的走过来 然后爸就紧跟在他后面看他玩什么把戏
结果那人被爸一跟就下楼去了


那人其实还没有对我做什么
没有动我也没有露东西
只不过说了一句那样的话

可是 酱的一个事情
害我一整天都被困扰着
睡觉时什么森林氧气吧,神思者全都帮不上忙
最后还要动用到那片oriental wisdom的spa CD
也只不过好了一点点
还是很难入睡很辛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