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开学了^^

开学了。。。
开学以来很有学姐的感觉 自豪 优越
虽然对外人或不明就理的人来说
这种自以为是应该算是很笨蛋
不过既然是不明就理 也就不必理那么多啦
嘿嘿这几天就是不断有新生问我
这个DK那个office怎么去啦
自动复印机怎么用啦
还有就是最靠近的厕所在哪里
不懂我自己是假扮那么好心还是真的
反正就是为了这几天堆积了的“谢谢”
不断在我脑中回荡
让我感觉回到学校上课是多好的
adv的时间表也好轻松哦
来学校就像看免费fashion show酱
还有还有 系上好像有蛮多不错的jn 很可惜
应该都是小过我的 :(

突然很希望快点被功课埋葬(要命的希望)
我不想再做废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