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圈里圈外我到底在那里

曾几何时我属于某个圈子
逃离了某个圈子
加入了某个圈子
结果又逃离了那个圈子
再寻找一个属于我的圈子
寻找 加入 适应 退出 再寻找
反反复复复复反反
我始终找不到让我畅快呼吸的地方
世界之大宇宙浩瀚
似乎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突然觉得
好像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好灰。。。
我知道若我不自救
就没有人助得了我了
但我又拿什么来自救。。。

有人叫我去睡觉
睡醒就没事了

睡觉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没解决问题能够睡觉吗?
争议性。。。


后来因为机缘巧合接触了一样东西
让我找到了解除疑惑的头绪
突然有种想要尝试出家的念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