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死穴

最近想要买床了。。。
原因?

很可笑的原因~~~~~~~~~~~最近有壁虎出现!
倩女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就是壁虎!
不管是大的小的 一看到有壁虎就会
样子很假的 不可思议不顾仪态不假思索的
大叫乱跳逃跑 搞得我神经紧张
还有真的真的超怕这种东西
加上明天就要考试了
结果晚晚都要听古典乐才可以睡
不过这方法都蛮管用 至少没有梦见这种东西
ikea好像有sale哦?考完试后就去买
真是受不了
还有日语几乎个个礼拜都要考试
真是受不了
还是要恶补一下 不然等下又要给zen笑。。。

~拜托不要让讨厌我的人看到我的死穴是壁虎
虽然我曾在五年及时打扁大蜜蜂放进我讨厌的人的地方研究课本里
害她上课时大叫 我却在背后乱笑
而最好笑的是那个人到今天还不知道是我放的。。。^^

2 comments:

Da Jun said...

床好买咯 伤害脊椎
要不要六月一起去看看?
我回来后也要去趟 呵呵

chian nv said...

真的吗。。。好咧那就等你咯。。到时不要耍赖,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D 我在想到时我要怎样将我的床搬回来呀,车子好像放不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