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上品官的矛盾

做教练的矛盾 有时不是平常想象得到的
当你把感情和用心注入这份工作上 有时会感情用事
偏帮某些人 偏见某些人 这都是与某些人太熟的关系
做教练需要戴的各种面具 正忙着准备着
希望可以制造出迎合大家的面具 但那样会搞得自己很累很复杂
人口中的面具好像很假吼 但倩女出品的面面都是真的
严格来讲并不是面具 只是多面玲珑了点 至少出发点是好的
努力平衡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天秤 绝不想做不公平的上司
因为我非常了解下属被不公平的上司忽略误会冷落定形的感觉
也因为我曾是那样 幸运 的下属
做教练的矛盾大概也和家长一样吧 明明是你心爱的子女
但做错了事 想罚又无从下手于心不忍 有时心疼一个人做事太辛苦又
回去怪另一个人。。。还是其实只有我这个教练会有酱的问题?
原因无他 讲出来一定会被牛魔王怪罪上品官不应该和蚁民百姓走得太近
免得失了做官的威严而难做事
而最近在紫禁城里摆放了spy 希望可以帮忙解决一些问题
也希望能帮spy解决一些问题
拜托不要反而伤害了spy 这样我心里也很不好过
其实。。我有把事情用放大镜来看吗?小题大做吗?想太多了吗?
真的 很矛盾咧。。。

不过 今天听到一句很爽的话
就是在下绳之前 zendrya那句:“下一世也要你当我的教练”
姑且就不去质疑他的真实性有多高 不过目前来讲
众多弟子中他是最有自己一套令我啼笑皆非的想法
和给我鼓励很多的一个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