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清明.愚人

喜欢回去清明 因为享受大家一起到坟场扫墓的感觉(很怪的享受)
那种气氛 也只有~坟场 才给得到
当然 也只有清明节 我才
有胆到坟场去
次次回乡都会遇到一些
自以为是不懂装懂班门弄斧夸大其词
死爱脸皮的亲戚
也好啦 至少他们的正离子负离子
我都会引以为鉴
最得意的就是有人说我像十五岁 嘿嘿。。。
还有愚人节一点也不好玩
没有去骗人又没有上当
还是我已接近21所以
变聪明了又懒得作弄人了?

另外 搬来新家两个月来一直都没有早睡过
开始怀疑是不是墙壁的颜色搞得
房间的气氛太high所以
每晚都不愿意早睡?
还有后面那个五指琴魔小弟还是小妹
每日定时的轰炸与挑衅
等我的钢琴下星期出厂归位
就是你准备接招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