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否极泰来?

留在家中已经一个月之久
我想我这只懦弱的老虎是也时候不再那么懦弱了吧
这几个月来 可以说是从英国回来之后
好像并没有做了什么令自己敬佩的事
令自己也瞧不起自己的事倒是一箩筐
可笑吧 因为自己看不起自己
连上线都是隐形
连邀约全都拒绝
连朋友都不想见
连话都不想多说
连现况都不想聊
后来我想了很久 开始慢慢接受那种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尽管精神上还是有种叛逆的反抗在无时无刻的蠢蠢欲动
对于那些在我眼中看来是因为别无他法才继续下去的作为
吼 我才不要这样
但必须承认 自己非常幸运 得到家人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支持
体会到了家是永远的避风港的感觉...
.
目前 做了第1间的online test
去了第2间的面试
reject了两间自己找上门的
今天 收到了第3间 从对岸的打来的电话
还有第1间的电邮 下星期的Phase 2 复杂面试
正等待第4间的电话
我心底的打算 既然都豁出去了
与其担心表现不好
不如带着拜见大师的心态积极准备
像韩剧里头说的尝试过了就不留遗憾
说实在的 要是第1,2,4任何一间可以给个满意的答案
我就不必奋力游过新柔海峡到对岸去
不过 面试的话 还是会去见识见识啦

今年的虎年
因为是我的年
所以 将让我变成不再是由人喂养的假老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