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3 months..before and after

离开家里三个多整四个月
一回到家踏入大厅
感觉家里好像大了很多
当然啦...三个月来
住在小小的Atlantic Point
Hilton Chambers
还有Astor Victoria
三个月后家里的人竟然开始追韩剧
三个月后右边的拉布拉多犬已经溜走
三个月后左边的印尼女工也被换掉
四岁的邻居小妹英文已经讲得叻叻声
父母好像没什么变 婆婆脚痛
两个弟弟还是一样酷
三个月后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我可以下厨叻
三个月后我已经漫游了10个国家
三个月后朋友都已经各分东西
视野开阔了一些 心态却没什么变
我嘛 还是原来好玩八卦
却认真的我

接下来要做的事
update blog
找工
还有
修身养性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