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Distinction 的意义

物极必反 这道理很了
奈何 有时候人是一种需要压力来进步的动物
一直以来很不屑后面这句话
这是人类为自己的怠惰找借口的金句可不是么
后来到了上学期 压力到了极点 感同身受的时候
不得不赞成这句“不屑”

时常喜欢问弟弟 如果世界上没有考试这种东西
老板要怎么选人加薪 世界上还会不会有人要读书
弟弟的解说就类似事在人为那样
只要世上的人对自己有兴趣的事儿有所坚持
有没有考试 还是会有人去翻书的
就如买保险一样 你有兴趣的时候 根本不需要agent花费口舌
你没兴趣的时候....不必多讲大家都知道会是怎样吧


考试这个问题 思考了很久还是没有下文
看了历年的考官报告 及格率
不看还好 一看 那种前所未有的害怕就开始涌上来
不懂哪一年的 ICSA cfm 及格率才9点多巴仙!!!

曾经有个学姐跟我说
及格率这种东西是不可靠的
就算及格率多高 你又能担保你是在及格的那一方么?
及格率多低 人起码也应该拥有最基本的自信 除非你真的没有努力
.
学院的Graduate List 出了很久 闷闷不乐了很久
3.7173...差0.0几分乘不懂几个Credit Hour的分数就可以到3.75
那么我的毕业Status 就可以像Diploma一样是GD 而不是现在的GM
6月的考试 如果说我只能考得一般
那么 之前大费周章的准备 多出多少的汗水
就会显得 毫无意义 我不要这样
不要说我贪心 不要怪我不知足
这种不是跟别人比较的自负 我不想输
.
直到那种可以搅拌所有书本再让人一口喝下去便可记住一切的
神奇搅拌机出现为止
我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
来应付可恶的考试了

.
.
脚踏实地啊 一直提醒自己
加油啦我
加油啦大家

2 comments:

Orange said...

I saw your HEINEKEN adv!!! Great!! Treat me then ya ;-p

wei... don put yourself so much stress la... exam is just an exam!! as what your bro also said mar... no ppl will appreciate your cert if you are really have the ability to do the work!!!

you'll go for wool and come home shorn if you do over expectation!!! sometimes just try to let go something and you may get a better outcome!!!

Don't think so much! Don't be stres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hen!! cheers!!! =)

chian nv said...

wey...dun say me oni...
u too heheh...
add oil to ur exam my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