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王子^_^

我看见王子!!!
.
今天到金河下车的时候就看见有一大堆人在路边
拍戏嘛 我知道这里时常有的

过了马路 刚好经过就看了一下
才惊觉是张栋梁王子!!!

蓝色衬衫 白里透红的脸色 帅帅的
后面还有很大堆的路人卡乐菲



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喜欢张栋梁
不算是他的超级粉丝 不过很喜欢他的王子style^^
我猜如果我在路上遇见周大侠也许我还没那么兴奋neh^^



小鹿乱撞
嘴角上扬
我看见张栋梁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 comments:

RulerofSimplicity said...

go kam hor buat apa? shopping?
din call me
GRR~~~

chian nv said...

haha...i go with coursemate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