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牛年花絮 点肆

收拾房间的时候 免不了也把一些回忆给搬出来
话说双子座贪新鲜 三分钟热度 喜新厌旧
唔不错 很赞成
不过 我比较难搞一点 喜新 又念旧
可谓 贪得无厌: P

大耳聋的名片我没收 收集狂我也还不是
都说了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但某些东西还是有收集到某个程度 然后咧 就酱搁着
卡片...书签...以前跟朋友来往的信件...
paper bag...各国各地的矿泉水瓶...
甚至 那些衣服的品牌标签


有时会突然显掉了 就一口气把全部丢掉

这盒子里装的 就是很多手写卡片 大部分 都是新年卡
丢又不是不丢又不是

我懂事以来的第一张生日卡 妈妈送的 那年我七岁

当年才几岁的小弟的手写字
大家也有类似的兄弟姐妹亲笔祝贺吧?
错了的spelling 就原谅下小孩子啦:)



Carduta的新年卡 是不是很熟?
还记得以前上课前和下课时候
都要在童军室跟食堂摆档卖新年卡
"Duty..."这个字眼
huh...我想起了卖卡 总务duty 法会duty 指挥交通
突然间 很像再试一下
当年穿着很smart的童军制服和白手套
在烈日之下管交通
什么家长校长董事长都要给我们三分面子
.
/
要"开刀"了 被点到名的 不好意思咯:)

送过的卡 写过的东西 大家应该都不记得了
我自己也一样啦


看这个人写的东西 她一定不记得她曾经写过酱的东西 XD


这种慵懒的字体 不是普通人模仿得到XD


这个又是谁的字体?可能写的人也认不出自己的字体XD

红炸弹 几时寄给我叻?XD


谜底 揭晓:
GSX

LDJ

TCC

ACN

这张经典的贺卡

有时卡的美观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送的人 还有那心意
书法老师送的卡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卡收多了 会开始留意什么公司推出什么类型的卡


收到的卡皆 Memory Lane 和 a.e.i.o.u. studio 参半
前者的印刷蛮不错 但后者的DIY类型更胜一筹
曾经太过渴望到aeiou工作 send过email去
后来对方叫我send resume
才梦醒说:我根本没有美术相关的教育背景呐!
真是无奈
也许卡片卖的不只是设计
锦上添花的 是那些鼓励的话语
虽然我时常讲你的书包像龟壳
可是那只龟是你自己要画的哦XD



对我来说 这是一张有血有泪的卡片
上面有总经理啊资深学姐啊学姐啊的字迹 还有学兄的“警告”
曾几何时 我们都不再写“友谊永固”之类的老套话了
而 换成这种较成人级的...约定?:)

可不是么 看 渐渐的 这种姐妹约定也越来越多了
童军的姐妹 高中的姐妹 学院的姐妹
纸上约定 口头约定

学院生活结束 大家纷纷互相要地址
资讯发达的同时 红炸弹总不能就酱email过去酱没诚意吧?
也许啊 会不会
到了我们的下一代 又或者是下下一代
贺卡大吉利是 已经是在博物院才看得到的古董了

所以咧 现在还是收一些些起来
可能以后有Revaluation的机会也不定呵呵

3 comments:

RulerofSimplicity said...

wa... u dun think that i dun recognise my handwritting...

Da Jun said...

恩咯恩咯
我也不会忘记咯8,9张是我的
瓦卡卡

PS:对吗? XD

chian nv said...

Re huluhala:
谢了
但曝光漂白虽好
蜜糖肤色也不赖

Re 大头虾:
aiyo dear, my focus is on your CONTENT la~

Re dd:
对~啊 对~啊 对啊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