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牛年花絮 点贰

塔尔就是喜欢酱
每次新年前都要我们边享受新年歌的煎熬
边在极其容易分心的情况之下
专心考试


整个筹备新年的过程 我好像都没帮到什么忙
内疚 所以考完试 自己房间的事儿 真的不敢就那么自私去搞
考完试的那几天
早上都做家事 留待晚上才漏夜赶工
算算已经连续站了连续四天 比考试还累

我应该不算洁癖 平时平均每周末整理房间一次
所以新年照理说不太需要什么大型的大扫除
除非assignment忙到乱 桌子 地上 书橱 衣橱就会有打战的痕迹
为什么衣橱也遭殃?
(:讲真心情乱的时候 把衣服狠狠丢进衣橱是一种不错的发泄方法:)
.
可是新年嘛 还是忍不住要一本一本书拿出来抹
又不甘愿一成不变的摆设
书很多 所以新年前每晚都OT



把原本靠窗的书架都搬过来集中一起
书的排法也是请教弟弟 尽可能塞得没有洞洞
为了减少抹灰尘的麻烦 还有...
减少让那些怪物有机可乘的几率

床位也是对着这有点压迫感的书架
床 也省得买了
至少怪物来袭的时候
(Choi choi choi...Touch Wood...)
我还可以任意移动床褥 来个Island Style
这两年就是酱自救的

每次都在幻想躺在草地上看星空的感觉是什么
所以后来就找了夜光贴贴在衣橱
关完灯睡前还可以假假以为真的是在观星酱
白痴到...

2 comments:

Sophisticated philosophy said...

我还强迫我姐每晚都看着我贴在天花板的荧光绵羊和荧光星星..*o*

chian nv said...

紫色的好像也很不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