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My Christmas's Mission

最近都很忙啊... 什么中考企划书到圣诞节接近期末了还没赶完
我知道也许会有人怀疑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忙 怎么还有时间到处去拍照又时常blog
不要紧的 反正如果有人选择不信我 我也没办法
最重要我知道如何能让我放松 如何能让我省掉不必要的压力
聪明的朋友们 你们应该会知道我想说什么的

我在一面考试就一面想说要到各大商场去捕捉圣诞的气氛
所以 圣诞过了 就是呈交报告的时候了 顺便让身在英国的cc 看下家乡的圣诞
去过的商场包括:one utama, mid valley, mid valley-gardens, klcc, pavillion, time square, sungai wang, lot-10...

有圣诞树的 美的 就~当然会拍下
没有摆树或不美的 就~睬它都傻




Pavillion 的圣诞 不用我说从各位的blog中都知道是美的...不过...


你们全部都去夜晚的 也许较少人知道早上的Pavillion 圣诞树是~不太美的
对我而言就像一块白色桌布 蛋糕不像蛋糕树不像树酱



我最喜欢的还是mid valley的 每年都弄得很有感觉 因为够集中树又够多气氛够浓


一闪一闪...



就像在热闹的丛林里 橙色那些灯我其实不懂是什么 不过有萤火虫的感觉 加上舞台有像稻草的东西 顿时想起蔡健雅那首夜盲症的意境 我很喜欢~


mid valley 窜过去就是 garden 圣诞树不太美 不过室内设计算得上是视觉享受

one utama 的圣诞 乍看好像很美 其实你到那边就知道它把树排得蛮散 蛮失望的 虽然主题很不错



klcc 和time square 的...............实在是逊到不能再逊 至少对我来说是
像城中城酱高档的地方 为什么就不能像谷中城酱有创意一点?看人家谷中城去年的设计也是蛮美 糖果饼干的...


而今年就没有去到 the curve
看~去年的the curve 也很美哦...
号外:之前收到两个姐妹从台湾和英国send来的简讯 很意外开心的! 顿时觉得明明人家离你十万八千里那么远 却因为一封短讯而像在你身边那么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