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那种光碟的事...

政治人物性爱光碟之事, 我其实有很矛盾的想法:
其一:如果人 洁身自爱 就不会有事情会被人抓包
其二:如果人 敢做敢当 还是会有人敬佩的

我喜欢蔡细历部长说的话:
“官职有来有去, 最重要是拿得起放得下”
“上台靠机会, 下台靠智慧”

一个男人偷吃,就算他承认了,他始终还是偷吃了。站在女人的立场,我倩女是不能接受的。尽管妻儿接受了道歉,始终,还是留下了一根刺。身为公众人物,事情公开了,面子不保了;家人,还能选择不原谅吗?真的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听说光碟不是刚刚被拍的。现在放出来,有没有动机,早就很明显。政治圈就和娱乐圈一样,像周董唱的那首四面楚歌“我在回家路上 看到路标指着演艺圈 如果选择往前走 我就必须强壮…” 那样…

不过,男人偷吃,还敢站出来承认,这种敢做敢当的作风,不是每个男人都有的。我就是超敬佩他这一点…

一个男人犯了致命的错,又勇于背负致命的罪名;我的矛盾,就出现在这里。不过,我第二点的想法,放在天秤上,是绝对重过第一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