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什么是压力?

在新年歌狂唱的时候
在我的辞呈终于被接受的时候
在司法短片案有新进展的时候
在 Linsay Lohan 被罚到停尸房服务的时候
在大家开始酝酿回家的心情的时候
塔尔的人 得 ignore 这一切
专心考试
压力从哪里来?
很多人说压力是自己给的
那么 解压当然要自己来
问题是 解压解压解不到压 怎么办?
朋友在圣诞节送我的薰衣草 body butter 和 bath salt
解压功力不大 也许在压力巅峰期你根本就没闲情泡澡吧?
更何况 我家没有浴缸 T_T

弹琴 解压功力也是一阵子而已 就像伤口痛了吃止痛药
伤口还是没有好
(p/s: 这次我可以很肯定不会有“你是左撇子咩”的疑问)


我最最最最最珍视的 cd - oriental wisdom 2
spa 的音乐 很东方兼东洋感觉的 听了很安详
像在庙里一样 又像落入不知名的空间中
它曾经在大小考试大小烦恼时助我入睡
解决失眠有效 可是一觉醒来后又得从新面对一切

昨天刚“研发”了一个解压方法

拿一些不要了的纸

撕掉撕掉~撕掉~
撕! 撕! 撕! 撕!
(没错 就是某歌的改版歌词)
.

.
.
.
.
.
.
.
.
.
.
.
.


还不够吗? 再拿几叠纸来吧

会爽一点吗?
会咯
一点咯
真的是一点点而已

压力就是在短时间内有许多同等重要的事要做 就因为全都很重要

所以无从下手 偏偏时间不容许你多做犹豫

有时 就会逼人做一些反常的事出来

就像......把咒怨那个女人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的声音

用手机录下 再 set as messege tone 等简讯来的时候吓吓自己松一松

再不然

可以扮下那女人的招牌样


不像?不要紧 考试后来个更extreme 的 要化妆的...







~大家拼啊 还有三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