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谁有很好的降火方法?可不可以教我一下?

我其实很少发脾气
我是指真的发很大脾气那种
最厉害的是对自己发脾气而不是对别人

如果当场我有铅笔在手 我一定会折断它
如果当场我有铲泥机 我一定用怪手把那铲起 埋在土里
如果我当场有吊车 我一定用吊把那吊起 再重重摔在地上
如果我当场有碗碟在手 我一定二话不说甩出去
如果我可以打小人 我一定知道我会念谁的名字
如果哪一刹那 我有
如果哪一刹那 我可以
可是那一刹那 我没有
所以 我不能
就算我有
我也不会这么做

说真的当时我只有钢琴
总不能乱砸钢琴吧
这样左右十家邻居都会听到
心痛又毫不优雅的
所以乐器不是一个很好的泄愤工具 也不应该是泄愤工具

结果我又以他人犯的过错来惩罚了自己
我挨命扫地 抹地 三层楼都给我抹完了
不罢休 不爽
又用和尚抹地的方法去抹楼梯
对我来说好像很愚蠢
可是好歹也帮家里做了家务
好歹也让我喷了火
好歹 我现在连喷火的力都没有了

谁有很好的降火方法?可不可以教我一下?
但是 不要叫我去喝凉茶 不然 真的是欠揍的。。。

1 comment:

yan said...

換是我,我會找人罵、講電話。。。
降不到就收著吧。。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