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心情分几边。。。lol!



有时很讨厌看到紫荆城那批孩子
明明看见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明明看到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明明看到 明明很多事其实很简单
明明就已经跟他们说了 教了 骂了
威逼利诱全都试过了
好像也挽救不了局面
好像我是废的
好像我是无能的
一看到他们就让我有很强烈的无力感
放大放大 直到现在好像参杂了越来越多
想放弃的元素
但却又赖死不走的犯贱
我想我的存在已经对他们发挥不了什么了
我是不是就应该
转身离开
又好像做不出来
对不起对团的归属感
真是棘手。。。棘手。。。
真不敢想象下去。。。



原则被破坏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原则被侵犯是一件很不爽的事
原则被利用是一件绝对不容原谅的事
我的原则就是
考试绝不作弊
考试对我而言就是
测试自己的努力够不够
而不是测试自己聪不聪明厉不厉害
考试不会做就不会做咯
干嘛要在考着试时问人
Common sense!
所以同学
拜托不要问我试卷答案
我不想黑脸给你们看



昨天帮姐妹庆祝生日
好像没什么理到她
反倒是我自顾自的和爱丽希亚癫
“真的很久没有酱笑了”
这句话是我想讲的
却被她先讲了 呵呵
另一边厢有人在生日那时和男友分手
OMG我竟然在庆祝会后才懂
真不是个称职的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