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礼物

这像不像是拍某金饰广告的平面设计咧?






嘿嘿。。。其实是要送给运莲的礼物啦

那个礼物并不贵 但我却在包装上下了点功夫

我不太喜欢买礼物 因为总是要伤脑筋 尤其是当买给很熟的朋友

但我却很喜欢包礼物 有时包好了礼物还会舍不得送人

因为花尽心思去包装一份礼物的感觉 很好

对我来说 也称得上是一种幸福。。。

因为 不是每个人可以让你花尽心思去为他 / 她包礼物

也不是每个人会收到经过一番心思而包装的礼物

而不论你是这种包礼物的人 还是收到这种礼物的人 不都一样幸福吗?

至少对我来说是咯。。。


呐!礼物包完了。。。发作的不舍 逼使它暂时躺在我的衣柜里发酵
到那天 载满我的期望塞满我的祝福 准备送给新上任的主席




No comments: